不要再接睫毛了!

為什麼嗎? 因為除了麻煩每周都要去補空洞之外,卸妝時還要小心翼翼的,卸妝也要選擇沒有油性的眼唇卸妝液!而且,眼睛非常敏感的人甚至會造成嚴重的過敏,一不小心的話睫毛還會變得非常脆弱、稀疏!

相信有過經驗妳們,或身邊有朋友有過經驗的都知道過敏的可怕,還有卸妝的麻煩!

再這樣忙碌生活的我們,實在是令我們萬分退卻~因為實在是太麻煩啦! 接睫毛的我們圖的是一個方便,但是後續的保養卻真的帶來許多的不方便,那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這裡,我並不推薦任何店家,因為這個技術還非常的少~~在台灣不見得約的到,但是我不得不告訴大家在國外已經有非常多的部落客已經使用這個方法了,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基因的差別,國外的部落客睫毛可以用濃又長又翹!!   

身為亞洲人的自卑心默默的在作祟,直到我接觸到了法式真睫濃翹術!!    我才知道其實是因為台灣的技術還沒有引進,並且落後了蠻多年的(非常多年!!!)

 

 

廢話不多說直接讓你們看我做完的前後比較

20171121_171121_0016.jpg

這是我走進店家到走出來總共1.5個小時後的成果,重點他是我自己的真睫毛,他幫我睫毛的角質曾厚之後看起來就像有刷上睫毛膏一樣變得自然濃密,並且再加上以前傳統的技術,類似燙睫毛,但又不是加上以前的藥水! 因為藥水會讓眼睛嚴重的過敏,嚴重甚至失明!!所以目前台灣"燙睫毛"是已經不合法的喔!!(美睫師跟我說的!)法式角蛋白 濃睫術就是一個來志法國的產品和技術,我完全不懂它是什麼,但是我知道他是我自己的真睫毛就變成自然捲翹,並且永不下最墜呀!!  

當然它有一個維持的時間,大約是二至三個月,每個人的程度不太一樣,目前為止聽說有人已經是到三個月了!他的睫毛還是維持著剛做好的樣子濃濃翹翹地,外出時真的省了很多的麻煩,就算沒有化妝眼睛也是有精神的,如果要化妝的話也省去了夾睫毛或者是用加熱睫毛器的麻煩過程,只要簡單地刷上濃密型睫毛膏,就可以完妝了!

S__19103828.jpgS__19103829.jpg

真的可以上睫毛膏!可以揉眼睛!卸妝後~~一樣飛天的翹睫毛!!

上面照片都是我只是簡單刷上睫毛膏,並沒有加上任何的假睫毛或者用睫毛夾去夾過就有的效果喔!

 

默默短短’的推薦給你!!如果你也想要做的話,在網路上搜尋"法式角蛋白真睫濃翹術",就會有商家出現了,或者私訊來問我喔!

 

arrow
arrow

    小可 Elin 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