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你幫我按個讚追蹤吧!


位於 東方文華精品 五樓的 但馬家鍋物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把它叫成「刀馬旦」哈哈

之前有朋友邀約要一起去吃,但是因為太臨時了沒有成行,實在深感可惜!

而且因為朋友一直說好吃、價格也算合理,讓我非常的心動,覺得一定要找一天來試試!今天終於來了!

因為如果要說日式火鍋的話,大家大多都是推「橘色涮涮鍋」。但是橘色實在是太難訂位,而之前很喜歡的Dannie’s & company 教父牛排旗下的 Dannie’s nubu 已經默默歇業......(淚奔)那可是我唯一找到環靜舒服,桌邊服務也好的鍋物!而且我好愛他們的餐後甜點「抹茶舒芙蕾」已經無緣了(殘念)

所以~~我一定要再開發一個理想的火鍋店!當突然嘴巴饞時,能一解相思之苦⋯⋯

  

東方文華是個我很愛的建築(誰不愛呢?這麼漂亮)到處拍都粉美!

但是我只顧吃!沒拍照!哈

每一個座位都是半開放式的,一點點包廂的感覺,但是如果隔壁是比較大嗓門的話,還是可以聽得到隔壁的聲音的,也看得到對面的人,但是距離感是很舒服😌

  

這邊有桌邊服務,等於是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喔!

(橘色因為生意太好了,桌邊服務已經沒有做得非常周到了!)

而這裡真的是從頭到尾都沒動手夾過,煮好的肉肉菜菜們都會自己放進碗裡,所以只要好好的把自己碗裡清空就好了,可以生一下公主病!哈哈哈哈哈


  

每個套餐的開胃前菜

很奇妙的整顆柿子搭配鮮蝦秋葵,黏黏的~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吃柿子,所以雖然很甜的開胃菜但還OK喔!

    

我可以說自己很外貌協會嗎?左邊服務的服務生也很帥帥的(T)!😌😌會幫我們按照順序,逐一的放入菜盤,也會問我們高麗菜喜歡吃怎麼樣的熟度喔!很專業很貼心!

日式火鍋一定要有的日本甜玉米🌽

甜玉米不用我多介紹了吧,他看起來顏色比較淺,但吃下去可是超級甜,超級好吃的喔!

  

龍蝦海鮮套餐

服務生有說可以升級成法國藍龍蝦,但是我沒問價錢,因為我不打算升級,所以原本的龍蝦是菲律賓來的~感覺有點小隻

    

一般吃火鍋的順序就是先煮海鮮再煮肉類,服務生幫我們把龍蝦頭的蝦膏和龍蝦腳另外挖好,最後準備煮粥用!

裡面還有新鮮魚片,還有海參!

海參會放在鍋裡一直煮、一直煮,吸收日月精華(根本是滿滿膽固醇,但是膽固醇最好吃了!)😋😋😋最後跟粥一起吃喔!

龍蝦簡單燙熟就很好吃了!

服務生正在讓我們把蝦肉蝦殼分離,是不是非常的廢人餐,完全不用動手,連蝦殼都不用撥喔!

   

日本和牛開放 真的是老饕們的福音呀!

對於忙碌無法像嘴饞就任性出國的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和牛切好放在桌上,需要一點時間稍微恢復常溫後才下鍋喔!

服務生會問你習慣吃幾分熟!我吃的是3分熟喔!通常比較好的肉,越生越能吃出肉得好!

當然那是我個人喜歡吃生一點,也可以煮更熟一點沒問題的!

   

  

吃的太過癮了,又加點單點的一份和牛!想說要吃就吃個過癮吧!(帳單很刺激)但嘴巴很滿足!

  

最後留在鍋底的根莖類,有馬鈴薯還有山藥

我第一次吃火鍋看到煮馬鈴薯,於是想試吃看看,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煮火鍋後還蠻好吃的耶!


  

最後準備煮粥了,看得到「海參」還在鍋底游來游去的!整個鮮味都吸飽吸滿了吧!

  

最好吃也是膽固醇最高的痛風粥,配上吸收日月精華的「海參」!

很好~準備胖一公斤了!我竟然全部嗑光光!

 


最後餐後水果也不能馬虎,日本的哈密瓜

嗔道

最後餐後水果也不能馬虎,日本的哈密瓜

甜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最後的結論就是

最後的結論就是

在這邊用餐停車方便,定位也方便!

但是價格可是很驚人的呢!但是是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Elin 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