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你幫我按個讚追蹤吧!

會購買此款睫毛滋養液的最終原因是因為有一次我在平面拍攝工作的時候,和一位模特兒「mai mai」一起合作,它的外型有點混血兒,睫毛非常的長非常漂亮,我忍不住讚美了一下,他就跟我推薦說他這款睫毛滋養液,但是他有跟我說會造成很嚴重的黑眼圈喔!S__1400882.jpg

但是為了愛美我還是願意試試看,並且此款滋養液的代購價格真的還是我買過最貴的!打折過後還要4300

睫毛滋養液通常為追求效果的話,第一個月都會建議在早上睡前擦拭在睫毛根部,之後只要維持的話就晚上睡前擦就好了,於是收到這款睫毛膏的時候就興高采烈地開始了養睫毛之旅!

 

我的睫毛是屬於偏細(大部分女生都是吧!!),雖然睫毛算是多的,但是因為也沒有非常長並且偏細,如果沒有刷上睫毛膏,根本無法加分的!或是說根本看不到它的存在⋯⋯

加上沒有自然的捲翹,在照相時正面就會覺得眼睛不夠有神,我要用睫毛夾夾起睫毛的話,也覺得睫毛有點硬折上去,無法有女神般的側面彎彎翹翹的! 

  這張照片就是我用盡全力刷上了睫毛膏,因為有畫上眼線的關係大家可以看一下睫毛。稀稀疏疏的,根本很難發現!真的很羨慕下睫毛長的人!眼神會放大很多,並且提升無辜感。

上睫毛的部分仔細看的話也可以看得出來,我是刷上睫毛膏,並且沒有接睫毛,仔細看可以看得出我是夾過睫毛再刷睫毛膏~所以睫毛是直接90度往上折,而就是因為不夠長所以要拼命地把僅有的睫毛往上折⋯⋯

%E6%9C%AA%E5%91%BD%E5%90%8D

第二張圖大概是我使用一個月後,其實整體的效果還看不出來,也有可能是我並沒有早晚都使用,我只有在睡前使用,並且有時候會忘記差,可能一個禮拜真正有擦的時間大約是四天,所以我第一個月的效果並不顯著。

 

但是在我有一次拍攝彩妝以及保養品的時候,在旁邊側拍的照片在我的下睫毛周圍附近一直有出現黑色的陰影,當時我一直以為是我妝沒畫好眼影掉落下來,一直照鏡子補粉。下圖

  

 

放大圖

  

但是我問攝影師以及現場的美編設計師,他們都說鏡頭看起來很乾淨並沒有陰影的感覺,於是我就沒有想太多了,之後過了大約一個禮拜我都覺得我的黑眼圈越來越可怕,當時介紹我使用這款睫毛滋養液的模特兒就跟我說了,黑眼圈會非常的可怕喔!當時我還覺得是會有多誇張啊,我現在大概能體會了!

 

之後幾天我在家裡也是覺得為什麼蘋果肌上方和黑眼圈交界的地方,黑黑的陰影還是很嚴重,以前不曾如此!

只要有我洗完澡卸妝後仔細看才發現,原來在眼睛下方周圍的細寒毛全部都變長了! 而我只能用剃眉毛刀把寒毛小心的剃除了

本來試著拿手機自拍,但怎麼樣都拍不出來,那個寒毛實在是太細了!後來我發現是我使用的量有點太多了以致於不該長的地方毛全長出來…有點好好笑!效果太過強大!!!!!!

並且我也發現,使用的量如果太多的話,會造成我眼睛有擦到的皮膚過敏,再有塗抹滋養液的地方都會發癢,隔天會紅腫~再過一天會脫皮!

所以以至於我第一個月沒有認真的使用,只有睡前擦,並且沒有天天擦,直到我發現我使用的量試著減少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後來前兩天再去補做上一篇有提到的「真睫毛濃殼術」,美睫師才說「你的睫毛也長得太飛快了吧!」

 第一次做真睫毛濃翹術 

一般補助大約是兩三個月過後,我大概一個月就長出來一截睫毛,出現很明顯的90度直角!因為後段是新長出來的睫毛是水平的,只好再來做過濃翹術的睫毛第二次!

 

 

這是最近的照片,就連下睫毛都變長,並且保證有之前的三倍長! 

加上真睫毛濃翹術後,每天化妝只要簡單刷上濃密型睫毛膏,就可以有這樣的效果,連我出去和姐妹下午茶都可以被誤會帶假睫毛! 

 

 睫毛都是刷睫毛而已的喔!

 

效果超讚!但真的會黑眼圈喔! 

使用記得千萬不要貪心擦太多~有塗到就好,這樣就不會過敏及黑眼圈過重喽!!!

 

 

美麗就是這樣,過與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Elin 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