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你幫我按個讚追蹤吧!


這一次算是第二次來到LAWRY’s ,距離第一次來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了,當時對他的印象就是服務生的制服很有趣,印象非常的深刻!😂🤣

%E6%9C%AA%E5%91%BD%E5%90%8D

第二次再來到勞瑞斯LAWRY’s ,該好好筆記一下了!

他們上沙拉的桌邊服務,又再次讓我想起第一次來初來乍到的感覺!每一桌的客人都會有一個專屬的桌邊服務生

!  

服務生正在為我們瘋狂的旋轉沙拉盆灑上沙拉醬,攪拌均勻!就是在那個圓形的鍋子裡,中間隔著冰塊,就像我們小時候玩旋轉椅子一樣,用力推他就會瘋狂的旋轉了!看到這螢幕我真的是很想笑~蠻有趣的!

  

 我們點了雙人經典套餐,前菜頭盤就看照片就知道了!簡單好吃沒什麼太大問題  
 干貝 煎的熟度剛好恰當,裡面微微的生,但不是冰的~口感粉嫩~🧐 

 另外我有點了單杯的House red wine 🍷

他們在菜單上寫得很清楚,六盎司一杯

當酒送來的時候,可以很確定他們真的算得很精準喔!   下圖

  

一杯紅酒的量會幫你放在另一個容器中,姑且就叫他醒酒瓶吧,其實一杯的量還蠻多的!我覺得沒有很多人,這樣單杯剛剛好!


   

鴨肝 搭配酸味的橘子醬(安全)


  

松露蘑菇濃湯,滿滿松露,對我喜歡吃松露的人來說真的是蠻爽的!可以咬得到松露的碎片,滿滿的蘑菇香氣,這碗湯一百分💯



接著就是主角啦!他們是最有名的就是這台大餐車推到你的餐桌旁邊,廚師現切一大塊下來,看起來很過癮!

  

  

然後他們有配上一塊印度烤餅(服務生說的)

但我覺得份量已經是我吃不下了,烤餅我沒有仔細品嚐

  

  

牛排部分我是選了3分熟,朋友選了「四分熟」!

是的,你沒有聽錯他們真的有四分熟,而且我再次確認的問「你們怎麼會有四分熟呢!」

服務生很堅定地跟我說「對,我們有!」

 

對我來說,一個非常正式的餐廳,從來沒有聽過大仔教學一下,到餐廳點牛排,店家大多會詢問客人希望的熟度。一般來說可以分為

  • 一分熟(Rare)
  • 三分熟(Medium Rare)
  • 五分熟(Medium)
  • 七分熟(Medium Well)
  • 全熟(Well Done)

國際上從來沒有「四分熟」

所以我是有點「驚訝」


肉質鮮嫩,入口即化,沒什麼好挑剔~配菜有四種可以選擇,我是不要「青豆」其他菠菜、馬鈴薯、玉米,但其實我已經連肉都吃不完了!

但說有沒有頂好吃,我覺得應該就是看個人喜歡的部位口感的不一樣,這很主觀。最後回答你們!

   

 

餐後茶點是TWG的茶包~用布包的,要自己丟進熱水裡泡喔!

  ᵀᴴᴱ   ᵂᴬ


總體來說都是好吃的,但最後買單的時候加上服務費將近$10,000


我們點兩人經典套餐+兩杯紅酒

這個價位我覺得「太貴」


當然在台北市這種料理方法大概找不到第二間,真的想要品嚐道地美國家庭菜的口味,口袋要準備好夠深⋯⋯畢竟這是台北信義區,不是美國呀!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你幫我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Elin 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